之前在噩盡島討論版寫的

轉載一下=ˇ=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刺激啊!

 

擎天塔-狄純的屋中 

「喂!!你這老頭又跑來找我媽了。」狄韻很生氣的罵道。 

但沈洛年卻擺出一付關我屁事的樣子,無奈的說:「ㄚ頭,妳當我是很想啊?」。

轉頭往身旁的狄純說:「還不是因為妳媽一直吵著說要我上塔陪陪她,妳又不是不知道妳媽的個性的。」 

狄韻當然知道她母親的那種怕羞又愛哭的個性,很不削的瞪了沈洛年一眼,就向狄純說:「媽,那個…我要用道咒之術睡一下,麻煩幫我把風一下,免得那個色老頭跑來偷看。」 

沈洛年心想:「妳這有什麼好看的阿?我對你這種體態那會感到興趣阿!」  

狄純知道自己的女兒身上有甦瑶,需要幾天用道咒之術睡一次,所以就二話不說答應了,接著與狄韻一起走到房間中。 

過了片刻,沈洛年坐在長椅冥想時卻聽見門開了的聲音,看見狄純正悄悄的走出來,沈洛年正覺得奇怪,所以正想招招手叫狄純過來問,卻看見狄純往自己這邊走來說:「洛年,可以幫我看一下小韻嗎?瑋珊姐剛才用輕即通知我到她那去一趟。還有時間到麻煩叫一下小韻起床巴!」 

「可以不要嗎?妳是會去很久喔!自己叫,我可沒那閒功夫去。」沈洛年說。 

但下一秒,卻看見狄純那水龍頭開始要打開的跡象說: 「洛年,拜託啦!我沒辦法幫忙叫啦!」 

沈洛年一項對女人哭特別沒轍,所以只好噔眼說:「不准哭!我幫妳叫就是了,你在這樣哭下去,我會有點擔心說瑋珊可能會問。」 

聽到沈洛年願意幫忙,狄純的水龍頭馬上就關了,沈洛年心想: 「媽的!妳這女人的水龍頭說開就開,說關就關喔!」 

過了七.八分鐘後 

「喂喂!小惡女該起床了,都睡多久了阿!」沈洛年說。 

看到狄韻揉著眼睛爬起來,沈洛年正轉頭要走,突然想到說剛剛狄韻說的夢話,便問了一下:「欸!ㄚ頭,妳剛剛睡覺時說的夢話,讓我覺得很好奇ㄟ,妳到底夢到啥東西阿,什麼好大,好刺激阿,還說…這對剛滿十八歲的少女來說真的好刺激啊!奇怪了你明明是二十歲,怎會說十八勒?」 

聽到沈洛年這句話,讓還在茫茫中飄蕩的狄韻突然驚醒的問:「你怎麼會在這邊呢?我媽呢?」 

沈洛年正打算解釋,卻發現狄韻的怒火指數飆高,要使用輕化能力逃跑時,才剛轉身就被狄韻的拳頭打到背,一下子就飛了出去,碰~~一聲巨響牆上隨著出現了一個大字形,狄韻這時才回過神看著那個大字形,才發現自己好像把沈洛年打進牆裡,便有點膽心的過去問:「喂!色老頭還活著嗎?」

狄韻聽見卡在牆裡的沈洛年還有發出聲音,就放心下來,不過突然想到沈洛年為何出現在房間內,心中的怒火又燒起來了,生氣的問: 「你這變態色老頭,是不是跑來偷窺阿!」 

這時在牆裡沈洛年說: 「!@#$%^&*()_+」一竄聽不懂的話,狄韻完全聽不懂的說:「你在說啥啊!算了我叫輕疾幫忙翻譯。」隨即地上冒出了一尊泥人偶說: 「妳好,請問要使用什麼功能?」

「輕疾,我要使用翻譯功能,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色老頭的話,還有剛才他所說的話。」狄韻說。 

這時輕疾回答: 「妳這小惡女,我好心叫妳起床妳卻把我打進牆中,還有我會叫妳是因為妳媽拜託的。」 

「我媽拜託的?為什麼?我媽又去哪了?」狄韻一臉疑惑的問。 

卡在牆中的沈洛年說:「!#$&**^%$@@#$%」輕疾翻譯著說: 「妳媽被司令叫去,所以才拜託我叫妳,還不快點把我拔出來,妳是想讓我在這待多久ㄚ。」 

狄韻知道事情的真相後,才說:「哼!知道了啦,不過…」狄韻想了一下,然後說: 「還是先讓你待在牆中好了,等我氣消在拔你出來。」 

「^&*^#&$(*&$@)$」沈洛年帶著怒氣的說,輕疾回答說: 「香蕉妳個拔剌勒!好心沒好報喔!媽的!妳以後就別找我叫妳。」說完時房間的門砰~~的一聲打開,狄韻被這一聲開門聲嚇到,正準備拿出銀棍,才發現是自己的母親狄純。 

「小韻,發生什麼事了?為什麼我在屋外都聽見裡面有聲巨響!」狄純帶著擔心的語氣問「奇怪,洛…沈凡呢?剛剛不是拜託他叫妳起床嗎?人跑哪去了。」  

狄韻指著牆上那大字形便說:「在那阿!那個色老頭居然偷聽我說夢話。」 

「洛…沈凡~~~~~」狄純便開始哭了起來,聽到狄純的哭聲,沈洛年很無奈的說:「!*%&%*&#^@」在一旁的輕疾便開始翻譯:「臭ㄚ頭還不快讓妳媽那水龍頭關起來阿,等等鬧水災可不好玩了。」 

狄韻一聽到這句話時火氣又上漲了,生氣的說:「還不都是你害的。」說完便一拳又朝沈洛年打下去,只見沈洛年越陷越深,狄純越哭越大聲。 

「$^$^%%^$」沈洛年帶著最後幾口氣說著,輕疾翻譯著: 「誰快來拔我出來阿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嵐月o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